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二
2010年06月2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云商汇
商家信息:
联系人:苏女士(food)
电话: 08715036390
E-Mail:zijin_9216@sina.com
地址:昆明市一二一大街
邮政编码:
创店时间:20100118
淡竹叶 女刊推荐电脑空调族必备:清爽美肌补水锁水
价格:4.5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0618
上架日期:20100619
商品期限:20天
物品详情

本店花茶免邮打粉
【成份】:竹叶茶 每袋50克
【功效】:
竹叶吸湿性功能很强,含有天然保湿因子——硅,能在肌肤上形成滋润保护膜,既可维护细胞的正常新陈代谢,又有效预防水分丧失,抵御日常压力和干燥气候及空调对肌肤的侵袭,保证肌肤的光泽和水分,是韩国明星养颜茶的主原料。

功效一:保湿排毒
用法:竹叶粉+蜂蜜
原料:蜂蜜适量,竹叶粉5g
做法:将竹叶粉加入蜂蜜调成丸子,每天饭后服一粒。
营养师评点:此方可以排除肌肤毒素,保持肌肤湿润。尤其对于电脑肌和空调肌来说,保湿排毒效果更赞!

功效二:嫩肤美白
用法:竹叶粉+薏仁+红糖
原料:竹叶粉5g、薏仁5g、红糖适量
做法:将竹叶粉和薏仁混合,加入红糖水调服,早上服一小碗,一天一次。
营养师评点:本方法是让肌肤变嫩的同时美白肌肤,增强肌肤的弹性和光泽,让肌肤像剥了壳的鸡蛋,光滑、细腻、白皙!

功效三:滋润驻颜
用法:竹叶粉+薰衣草粉
原料:薰衣草3朵、竹叶粉5g
做法:将竹叶粉装在沙包中,加入薰衣草用温水泡,10分钟后饮用,每天下午一次。
营养师评点:此方有助于睡眠,可以治疗眼部干纹,黑眼圈,眼袋等问题。还能紧致肌肤,使肌肤红润有光泽哦!

温馨提示:
1、取竹叶粉5-10g,用水或牛奶或蛋清调和成糊状,均匀涂于面部,20分 钟洗掉即可,补水锁水;
2、购买时要选择无添加剂的,如果MM买到的竹叶粉味道香甜,那一定含香精,含色素,或其他物质;
以上内容均摘自《女刊 白嫩派》2007-09月号

购买电话:0871-5036390

买家须知
1、昆明本地送货到家;
   外地客户请注意:因为是油制品,不能用快递,只能使用物流,最低30元起,所以客户在购买时请考虑成本。  
2 、请您在签收货品时一定在配送人员配送当场当面检查包裹是否有破损,有需要的话请当面与邮局人员或是快递公司人员打开包裹检查货品是否完整,如有数量不足、产品损坏等情况可以拒收并马上通知我,我会尽快为您作出协调处理。请各位顾客给予理解和配合,谢谢!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