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二
2010年06月2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
商家信息:
联系人:苏女士(food)
电话: 08715036390
E-Mail:zijin_9216@sina.com
地址:昆明市一二一大街
邮政编码:
创店时间:20100118
纯天然有机山楂荷叶膏~健脾消脂 男女皆可食用 每小瓶75g
价格:6.5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0618
上架日期:20100620
商品期限:90天
物品详情

纯天然有机山楂荷叶浓缩膏
包装重量:75克/瓶 瓶子很小哦!!,由于没有任何防腐剂,小瓶便于储存,开封要冷藏保存的.
主要含有【荷 叶】【山 楂】【决明子】【菊花 】【玫瑰花】加入蜂蜜反复熬制而成的浓缩液,浓缩膏!
口味:酸甜可口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卫生许可证】QS130817010004
【执行标准】Q/XDHS03-2008


    有机玫瑰荷叶山楂浓缩液,浓缩膏是一种食品,而非药或保健品,食用方法有2种直接食用或直接用开水冲成荷叶茶,因此无毒、安全的优点。
     本品第二代浓缩膏剂的荷叶山楂膏,吸收更充分,食用更方便,没有任何副作用男女老少都适宜,女性经期可以暂停几天,因为内含荷叶是凉性。配合运动效果更明显哦!

服用方法:
1.直接食用:每日3次,1次1-2勺,饭前服用
2.冲茶代饮:每日3勺,冲3-4杯,循环饮用

注意事项:
不要吃面类主食,禁食糖果,糕饼,冰镇食品。蔬菜水果毫无忌禁,豆类,坚果可随心所欲。多吃牛肉,羊肉,海鱼,大虾及蛋类。每餐最好能备汤。多喝汤有助排泄。

联系购买:0871-5036390

买家须知
1、昆明本地送货到家;
   外地客户请注意:因为是油制品,不能用快递,只能使用物流,最低30元起,所以客户在购买时请考虑成本。  
2 、请您在签收货品时一定在配送人员配送当场当面检查包裹是否有破损,有需要的话请当面与邮局人员或是快递公司人员打开包裹检查货品是否完整,如有数量不足、产品损坏等情况可以拒收并马上通知我,我会尽快为您作出协调处理。请各位顾客给予理解和配合,谢谢!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